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新生“特色晚自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6   作者:郭粹 申梦玮 马永芳   点击:[]

为让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落实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自2020年10月20日开始,我院特为20级各班开展了“特色晚自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习部主办,纪检部、综评部等部门配合,20级学生全员参与。

“特色晚自习”主题活动持续10周,每晚由各班纪检委员负责考勤点名,无故缺勤者视为旷课,综评部则依据到场情况按照综评条例进行加分。在晚自习上,大家可以进一步理解和消化课堂教学内容、预习未学课程,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适当扩大学习范围,优化知识结构。

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晚自习工作于12月25日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20级新生整体表现良好,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严守纪律,学风浓郁。

本学期的“特色晚自习”活动,为20级新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了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加强,有效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助推少数民族,携手共同进步”主题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海峡两岸比赛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