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考研助推工程——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郭粹 周丽敏 杨莹莹   点击:[]

 

我院历年考研率稳居全校前三名,2018年统计学子延续优良学风,一展风采。三十余名应届毕业生、二十余名往届毕业生成功考上研究生。4月26、27日晚,我院分别于第二教学楼219室、第一教学楼220室召开两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4月26日由2014级10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主讲,包括400分以上高分考生3人,各科单科最高分4人,专升本、跨专业、精算专业等考研方向3人。他们从考研心路、各科复习方法以及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道出自己的切身体会,向有志于考研的学弟学妹面授经验,答疑解惑。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粹出席会议,有考研意向的近400名学生与会聆听。

4月27日由我院副院长周福林,我院教师张坤博士主讲。周福林结合自身从教多年的丰富经验,对考研院校、报录比、招生专业目录、调剂等考研信息进行详细讲解。张坤结合自身经历,对近年我院新增的信用管理专业相关考研方向和考研策略做出分析。200余名学生参会。

资深教师、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的两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给励志考研的学生提供了获取信息的平台,为尚在迷茫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与会学生均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此举作为考研助推工程的有力举措之一,进一步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学风,为延续学院多年志求学术的考研热情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第一次本科毕业答辩 下一条:美国访问学者李保东博士主讲《结构方程模型及Amos应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