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郭粹 马吉德 周梦园   点击:[]

 

 

12月12日至13日,我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实现全院参与,全员全覆盖,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12日下午,院党政领导班子视察全院办公室、教研室、会议室、储物间。对办公场所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办公环境的安全现状以及办公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系统评估。

12日晚,学院组织教职工对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违规电器、电线设备、杂物堆积、重点场所、学生的安全行为与安全意识。对查处的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并形成检查报告。

13日中午,由学院党委对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抽查。并再次对学生进行教育,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的管理规定,坚决杜绝违规电器使用,一经查实从重处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切实贯彻全员参与,防治火灾的主题,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结伴成长暨法制、心理健康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